終於可以把我的咖啡屋完工ㄌ,左右兩側的咖啡機餐巾紙就是上星期六去上課時買到ㄉ,我跟琪琪兩人第一ㄍ到教室,呵呵,其實是趕著挑餐巾紙,琪琪也幫忙我挑有關咖啡的餐巾紙,所以幾乎被我掃光ㄌ,原本還要找上面那張餐巾紙的,結果好像都沒貨ㄌ,最後要回家時居然大發現,被人買走ㄌ,這時琪琪使出她的ㄋㄞ功,幫我ㄠ到這張餐巾紙ㄌ,真不愧是我女兒


這是右側,將餐巾紙上的圖慢慢剪下貼上



 


這是左側,一樣慢慢的剪



 


這是上面,是上次完工的,不過這次做ㄌ小小的變化囉,幫它加ㄌ奶泡



有沒有看到ㄋ,很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