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琪琪一同參加鐵器課程,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玩鐵器,沒想到鐵器也可以變的這麼美喔,我跟琪琪使用的紙是不一樣的,這次她不想再貼兔兔ㄌ,所以改用餐巾紙~快樂三公主(琪琪命名的啦),餐巾紙她先在家裡剪好圖形,而我是用棉紙貼的,雖然棉紙不便宜,但貼起來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本來這次要買好多水水的棉紙,結果Apple老師忘了帶來ㄌ,好失望喔
上次時鐘課程學ㄌ拍色後,這次果真輕鬆多ㄌ,也更得心應手ㄌ,在拍的時候我還把去上極光課的技巧運用上去,呵呵,其實是在想老師說的方法
然而最高興的是Apple老師ㄌ,因為今天是最快完成作品的一次ㄌ,大家都很滿意ㄋ,尤其是琪琪,人家還沒上好保護漆就一直在催我,下次我一定要比她快


喜歡紫色的我依然是拍上淡淡的紫,我是百看不膩喔,然後也幫它"打柔"囉



 



 


這一面可不是沒貼到喔,因為不是要玩整張貼的,所以這是給我們用來暈染拍色的唷


 



 



看琪琪跟老師是不是玩的有說有笑的呀



 


上面琪琪覺得太空ㄌ,就自己在把它改造一下,琪琪還幫三公主上ㄌ亮亮粉ㄌㄛ,還不賴ㄅ


 




 



 



 


  回家後問她好不好玩,有沒有學到技巧,她說好玩呀,下次還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