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邊是用 Spellbinders 刀模對切組合的~因為框不夠大


 




這樣看起來應該不會怪吧


因為仙子手上拿著蝴蝶棒~所以我就稱她為蝴蝶仙子囉


因為我也愛蝴蝶阿



 


雖然刀模不小心被我丟了


不過老天爺還是有疼惜我的


就在我傷心之餘


拿出發票來對時中了三張


還中了五碼


而且那一張發票還是去台北參加親親明日的復古項鍊課程在車站消費的


這樣說來是不是也要感謝百會和親親明日呢


果真是蝴蝶仙子讓我美夢成真


 



 



刀模:百會
美編紙:好心藝
亮膠:百會
非紙花:葡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