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onica在號召瘋子會員雖然很想加入
但實在怕自己食言而肥
所以以精神上的支持
後來又看到新增放寬條款才敢加入
一週一卡對我來說比較不吃力
現在想玩的東西太多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天一卡


 


12/1瘋子幫正式成立
首先由Monica先出題~聖誕老公公



 


看到題目時已傍晚了
吃過晚餐後才開始上色
還好我有唯一一顆章~感謝Trs.C代購
我還是慢慢的上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畫聖誕老公公吧


帽子和袖口上了柔情花
鬍鬚和眉毛用絨毛粉


 



 



終於可以交作業了


 



 


因為我不想遲交作業被罰


這個章蓋好一星期了,感謝Monica出題我才能龜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