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ㄍ禮拜都沒熬夜ㄌ,不過這兩天為了要做好妹的面紙盒破壞ㄌ我的美容時間,繼上次拼貼面紙盒也一段時間ㄌ,這是第二次玩拼貼的方式.前幾ㄍ星期妹來我家看到ㄌ之前我在市集拼貼的面紙盒,本來要A走的,我說你是多久沒逛我格子啦,明明上面就寫說不准給我A走,她卻說工作太忙啦沒看到啦,真是ㄉ.回家前還叮嚀我他喜歡這種風格,一定要做一ㄍ給她,為了要做妹的面紙盒那天上課特地找ㄌㄧ堆這種風格的,還好買到ㄌ,趁這兩天趕快做好給她
不過這拼貼的還真ㄉ很花時間,比我用整張貼花的時間多ㄌ好幾倍,又不能草草了事,所以很小心翼翼的把它完成,呵呵,剛好妹這ㄍ月生日就當作送她的生日禮物囉,妹可不要嫌這便宜喔,這可花ㄌ我兩ㄍ晚上的時間耶,小琪琪看ㄌ還說比上次的好看ㄋ,我也這麼覺得,好想留著自己用,因為下次要玩這種不知還敢不敢ㄌ,太累囉


本來要打柔的,結果又忘了,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