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因為昨天看到小星星挑戰~除了字章以外,不用到章後,想說我也來做一張


不過我有限定自己還要搭配刀模來做卡


為什麼會選這章呢?呵呵,是因為這組JUSTRITE 是跟skippy團購買的,收到也有一段時間了


之前在沉迷蝶古巴特而把它擺在一旁,今天才把它拆開玩了一下


我覺得這特別的是字跟花邊都可分開來搭配,所以有很多種變化~共有10個花邊10個字章


還有大大小小的英文字母及符號,共有392 Piece


不過現在要po文時才發現我居然蓋錯字章了


我把Thinking 看成Thanking 了


所以本來要命名為謝謝您


現在要變成想念您了


就先將就這樣囉


中間搭上一條毛媽的紙藤緞帶,緞帶也是剛買的,但還不太會搭,蓋印的部份是用水性超細印台紅色蓋好後灑粉加熱,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邊邊用VG魔術粉彩印台稍微刷色,而金色襯紙有壓凸喔,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