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幾位同好約在興隆花木市集相聚,原本說好要一大早就到的


不過睡過頭了所以近中午才到


這作品是在等emily玩蝶古巴特撕貼面紙盒時做的


呵呵,是想體驗看看搓羊毛氈到底費不費時呢?


卉琳老師那剛好有體驗課~開運黃金布丁鼠,也剛好剩最後一包材料包


所以我就想說來體驗看看囉


我問說大概要花多少時間?老師說40分鐘


我心想:怎麼可能那是老師搓的時間ㄅ


所以我開始計時,做完後竟然要近一個半小時啦


這個真的可以訓練小孩的耐心,不過還是要小心搓,像我就搓到流血了


小琪琪看到後說好可愛喔,一直跟我要


我說:誰叫你不去


 




做完後還跟卉琳老師買了兩個手作零錢包


一個是要給小琪琪的


一個就是我的囉~老師還說我買到開運元寶包了,呵呵,希望真的開運喔




 


之後又再等ginney他們


其實是在等我家把拔~不過我家把拔跟小琪琪跑到姑姑家玩,我只好跟ginney&惠卿去逛大創


誰知,還沒到台北車站,我人已經不行了


開始全身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還是餓太久了


後來下車之後吐了,最後大創也沒逛成


只好和ginney&惠卿一同坐高鐵回家了


最後還要謝謝ginney的老公開車來送我回家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