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碟古巴特杯墊也是小琪琪昨天完成的,因為我在做第二個五花瓣花布盤時他又說要跟我比賽了


我說我不要比啦,一定是我輸的


所以她一口氣做了兩個杯墊


這個是小琪琪要送給阿姨的~因為阿姨也有養狗狗(約克夏)




而下面這張餐巾紙是小琪琪前天做零錢包時用剩的,就把它做成杯墊囉,敬請指教


呵呵,小琪琪說Milly阿姨也在玩蝶古巴特裂劑玻璃盤猜謎,那小琪琪也要考考大家她的木器


大家看的出這兩個杯墊有什麼不同ㄇ?


猜對的一樣有獎品喔


請說出最大差別喔


請不要跟我說是圖案不同喔




 


目前答對者依序列出:


carefree


Apple~


gin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