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學期拼布課還沒開學再做幾張挑戰卡
2/7肖幫輪我出題~遮蔽燙凸


 



卡上技法是從國外網站上學到的
前面先利用刀模做部份切割後在整個壓凸
雖然看似簡單
但光這部份我就做了五張才成功~因為先前沒考慮到切割後的取型還要搭配內頁的設計


另外局部切割也不大好切~技術不夠好



 


利用刀模把框做成半立體的效果



 



 


 


打開後的樣子



 


 



 



再搭上Tim刀模做成的花~真是好物


剛收到馬上開封



 



 


 


接著裡面用型染版壓凸後直接拍上浮水印台再取下型染版灑粉燙凸
(這裡你可以運用手邊其他工具做遮蔽燙凸的效果~例如銅片,刀模...等)
只要不是整面燙凸都可以唷~


但不可以直接用印章蓋印燙凸喔,必須要有壓凸的效果出來~感謝Milly問的好問題


如果想玩的朋友沒有凸粉請告訴我~我將寄給你~但喊右的必須做張卡喔


我用了蝴蝶與花的型染版~代表著福到


最後在花蕊上加了水鑚~點點就在這裡


 



 


另外這張也是朋友訂製的生日卡
給我的時間緊迫
希望你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