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Apple老師認識就是玩碟古巴特撕貼面紙盒


記得那時候是特地去興隆花木市集找Apple,因為也是第一次去花木市集所以不熟,繞了整個廣場最後終於找到了撕貼最費工的地方就是構圖,記得那次做面紙盒花了將近六七個小時才完成


今天上課一樣是玩撕貼,不一樣的是多了煙燻技巧,以及胚體也更大了~翹翹板桶,但時間上也差不多
既然是煙燻當然作品一定是舊舊的感覺,跟脫蠟的復古風又完全不一樣,而每位同學做的感覺也不同,這也是我喜歡玩撕貼的原因,但也因為費時費工,所以學會後這是第三次玩撕貼,而且每個作品一定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我覺得煙燻跟脫蠟復古風一樣,這兩種風格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就跟我玩卡片一樣,當初不喜歡復古章或復古卡片,但由於接觸的越多加上時間的改變,整個感覺也跟著變了,甚至覺得復古卡片最耐看了



所以今天上課時撕貼也更隨性了,有時候太拘謹作品反而不自然,我想這是我自己覺得有在改變的地方
另外也要在此謝謝老師幫我指導前幾天在家練習玩的碟古巴特棉紙鐵器~茶葉罐暈染技巧,讓我更加了解,只不過不知道下次做的出來那種感覺ㄇ?



今天完成作品後,突然想到小琪琪上次要幫emily阿姨出的題目~小琪琪上次說可以讓大家猜猜看總共要撕貼幾張才可以完成作品,這個題目好像出的不錯唷


今天用的餐巾紙有的是之前買的有的是上星期買的剛好都派上用場,所以撕貼就是有這個好處~趕快把餐巾紙用完再買新的,而下次我也要再做一個跟今天一樣的風格,但是是純撕貼喔,我想應該也不賴ㄅ~因為煙燻太累了而且痛死啦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