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了這兩個碟古巴特棉紙鐵器~茶葉罐,所要練習的是暈色技巧,但我已經不知從何暈起
這兩個我也用了不同的方式打底,自己來體驗看看有何不同
但我終於了解Apple為何要用這個方式了


左:上課教的方式


右:自己實驗的方式




第一個打底方式是上課教的方式,打完底後貼上棉紙,再做暈染技巧,我選了幾個跟這花色差不多的壓克力顏料做暈色,暈到最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感覺好像淡了點但不敢再下手怕給毀了
最後再蓋上貝登堡的字章~這個字體我很喜歡,做完這個花了我近三個小時,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會摸了








吃完晚餐後繼續玩第二個,而第二個因為打底的方式跟上課的不一樣,一直再想要不要拿我的玫瑰棉紙試貼,最後還是忍痛試用了,一樣貼上棉紙後做暈色,沒想到做暈色時居然沒辦法暈的像第一個一樣,我想是因為打底方式不同,所以更難暈了,質感也不同



這次我試玩重口味的,但最後被我的手給毀了,失敗了,Apple換我要求救你了
這時就想到Apple說的~玩手作要快樂,不要有壓力,所以Apple我玩的很快樂唷,問題是我暈成這樣你不要暈倒喔
兩個都有上柔膠,但做完這兩個還沒上保護漆但已經凌晨兩點了,我累了先去補眠去,今早才上完保護漆的,而我還是喜歡第一個淡淡的感覺
敬請指教


這個字章是在創意美術買的,加了一顆水鑚


試看看用明日君團購的珠寶專用針筒型膠水黏在鐵器上,很好用喔


而且很牢不會掉






 


下圖是茶葉罐的原貌





左字章:貝登堡


右字章:創意美術


用了以下兩張棉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