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學會的第二種遮蔽法,其實原本不是要用這顆章的,沒想到我選的那顆章有點瑕疵所以蓋了好幾次都失敗,最後只好放棄換過一顆
因此選了這顆PB刺蝟章,這也是剛進的新貨,所以剛好可以拿來練習上色
我將這顆章分別用遮蔽法蓋在郵票框裡~郵票框要先用遮蔽法蓋在紙上
然後用木頭章專用水彩筆上色,今天突然有個新發現,就是我選的這張底紙要暈色時還滿好暈的
但我不知它的正確名稱,下次再來去光南看看好了
背景一樣用遮蔽法拍上粉彩魔術印台蓋上,總共蓋了兩個顏色
上下用大創買的紙蕾絲貼紙膠帶貼上
字的部份是用和紙膠帶及字母壓圖器打出來的~我特別選這捲紙膠帶讓它有點若隱若現
所以這張卡做了好幾次遮蔽
最後小琪琪幫我貼上兩朵紙花和半圓珠
敬請指教


 



 


郵票框.背景章:貝登堡
PB章:Skippy福袋
Stazon:sz-31,sz-51
Versamagic:VG-80,V-60
和紙膠帶:誠品書店
字母壓圖器:貝登堡
紙花:Vickyshaw
半圓珠:光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