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遮蔽法是我新學到的,感謝瑞尼的示範
不過因為我沒有椅子章,所以找了我所有的章後,只有這顆比較適合,就先玩看看囉
今天主要是想試看看這種遮蔽法外還有練習上色及推色
所以今天這個Anya三姐妹我用了復古印台,木頭章專用水彩筆以及魔術粉彩印台上色
不過我發覺上色要上的好看跟紙的材質有關
今天直接選一張美編紙當背景,貼上幾顆水鑚和紙花完成


敬請指教


 




花紋印章及花印章:貝登堡
刀模:百會
Anya三姐妹:文伶代購
水鑚:哈印
紙藤緞帶:毛媽
紙花:Vickyshaw
半圓珠:光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