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了一顆背景章做遮蔽,我想把它做成像相框的感覺
在蓋上這張卡之前,也先用廢紙練習蓋了好幾次,廢紙上是成功了,但蓋在這張卡有點失敗,我想應該是紙質的原因,因為這張底紙有點凹凸不平,所以比較難蓋



取好背景後,選了一顆章蓋上,用木頭章專用水彩筆上色,上面再蓋上字章,愛心部份塗上果凍亮膠
今天做到一半時小琪琪下課回來看到,問我說:這是用遮蔽法ㄇ?我說:對阿,你怎麼知道?小琪琪回答:看就知道啦
我心想:小琪琪雖然因為開學後沒辦法每天做卡,但是這些技巧她都有記住喔,這可要感謝櫃姐的指導


敬請指教


 



 


背景章,字章:貝登堡
主章:美日
亮彩印台:BR-96


魔術粉彩印台:VG-15
果凍亮膠:牧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