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這個浩大的工程,花了我兩天的時間將近十小時之久
還好這次不貪心,選擇了這個雙隔筆筒來玩碟古巴特餐巾紙撕貼
為什麼會花這麼久時間呢?因為我把小琪琪之前做的薰衣草雙格筆筒拿來重新改造過,所以全部重新洗掉再上色,光處理這個前置作業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想說上次選了翹翹板桶玩煙薰撕貼時間也花了六七個小時之久,沒想到這個小了近三分之一的胚體時間居然花的更長
這次我先直接在每張餐巾紙邊邊做效果,所以我的手又腫起來了,這也是為什麼不能快的原因
原本連底下都要全部貼上的,但是餐巾紙不夠了,所以只在雙格筆筒裡的各面貼上
我還滿喜歡這種風格,但是一想到我的手好痛就有點怕到了


 




 







正面和背面都貼上葡萄,不過白葡萄已經吃掉了






就是用下面這個薰衣草雙格筆筒重新改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