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著完成我的蝶古巴特作品所以沒時間做卡,今天做的這張遮蔽法所用到的工具印章都是剛收到的,當然一定要來做看看
這個mask型版是看到維珍老師和易儒老師的作品後,請教了兩位用法後學會的,謝謝兩位老師的指導
以前也看過這個遮蔽型板,但是不敢買,因為怕不會用,現在想說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到底會不會呢?所以今天是個新的嘗試



我選了一張美編紙用部分型版遮住然後用復古印台刷色,刷完之後,我發覺這樣也可以自製美編紙,而且真的可以因型版的變化刷出各種不同的形狀,發覺我又愛上這型版了


但我不會做太多變化的卡,就順手拿起剛收到的瑪莎心泉打洞器(這款我也等了好久)試打了一圈,不過還不是很熟練,因為我本來不是用這張的,前一張刷好色後,打壞了,只好重新刷色再打一次,好險成功了


而圖卡的部份也是今天剛收到的草皮章(Lili of the Valley's Designer),底紙是用日本水彩紙~這是星期天到台北聚餐後買的,我買了日本水彩紙和義大利水彩紙各一張,想知道這兩種紙的差別在哪


然後用復古印台上色,本來還要找個字章來蓋上的,可是發覺我好像沒有適合的章
所以就撘個復古色調的紙花,右上角加兩顆星星,代表著夜晚的星空
敬請指教


 




瑪莎打洞器,Mask遮蔽型版,N牌刀模:百會
美編紙,復古紙花:Vickyshaw
星星:感謝明日君分享
半珠:光南
Lili of the Valley's Designer草皮章:感謝Trs.C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