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約妹來家裡做吸水杯墊,因妹買ㄌ空白胚已超過兩ㄍ月都沒有成品,所以我一定要督促她,剛好那天是中秋節,我們這社區有舉辦活動,所以妹把她哥哥一家人載來我這,活動兩點開始,我們就想說先去逛逛再回來做好ㄌ,結果這一逛已近傍晚接著就先吃晚餐,東搞西搞,哇,九點ㄌ,妹說該回家ㄌ,就這樣,空白胚還是空白ㄉ,真不知她何時可以完成第一ㄍ作品


 


妹看到我家裡都是寶,這ㄍ也要那ㄍ也要,但我叫她自己做,哈哈.因為妹ㄉ功力比我好ㄚ


 


今天還是用AB膠來做,但這次我戴起口罩ㄌ,因為我發覺雖然說AB膠是無毒成份,但那味道還是不好聞,一樣也是不織布材質,上次碟ㄉ那ㄍ蝴蝶手提袋也被弟妹A走ㄌ,好ㄅ,今天就碟ㄍ可愛一點ㄉ,將將將將.........


 



 


很可愛ㄅ,可別跟我搶囉


 


不過還是做ㄍ送妹好ㄌ,免ㄉ説我沒良心,妹也喜歡蝴蝶ㄉ,這ㄍ做ㄉ很快,雖說它是不織布材質不好碟,但不到半小時碟好ㄌ,請二天後自取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