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好最近玩拼貼玩上癮ㄌ,當然我也不例外,只要看到東西都會想給它碟一下,然而碟ㄌ那些胚布.不織布後覺得沒有挑戰性ㄌ,當然要玩ㄍ不一樣ㄉ,所以這星期都在研究有關家裡可以碟ㄉ東西,看其他同好都好厲害喔,心想這好像不好碟ㄅ,果真,可能我笨ㄅ,所以失敗ㄌ好幾次,最後還是從失敗中站起來ㄌ,才有今天這些作品出來,也要感謝許多同好的分享,這讓我更肯定一件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而我都是抱著這種心態來玩創作,當然作品不能與那些高手比,但我只跟我自己比,只要一天比一天進步,這就是我踏入創作最好的收穫


 



 


 



 



 



 




 


這ㄍ是今天完成ㄉ最後一ㄍ作品,有沒有發現與前面的有什麼不同ㄋ,可別跟我說花色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