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琪琪這星期四.五是學校ㄉ第一次段考,所以這星期就先暫停去貝家上課,想說上星期六開始可以好好在家看書ㄉ,沒想到,那天是中秋節,再加上阿姨,舅舅,舅媽...等等來家裡,所以這天就這樣混過去ㄌ,她可開心ㄋ.  星期天本來要去鶯歌取貨ㄉ,但想說這不急等考完試再去拿就好,先讓琪琪做最後衝刺ㄅ,沒想到,她在書房忙東忙西ㄉ,怎麼有切紙ㄉ聲音,我ㄧ進去看,天ㄚ,原來她在做卡片,還問我說好看ㄇ?這時,我不知該生氣還是該高興,真ㄉ說不出話來ㄌ.奇怪,又不是我考試,怎麼我還比她緊張ㄋ


 


這張就是星期天完成的作品,琪琪還開玩笑跟我說,媽媽:我有看書啊.我說:你哪有看,明明在做卡片.琪琪回答說:有啊,我在樹下看書ㄚ,我: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