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準備麻吉的生日禮物可真讓我絞盡腦汁,算算看,哇,今年剛好滿20年ㄟ,天ㄚ,不知道麻吉還記不記得當時入學ㄉ學號,我可還記得喔,感覺這一切好像昨天一樣,真是歲月不饒人ㄚ


不過很慚愧到現在都還沒有送過一張手創卡給我ㄉ麻吉,因為就要等這特別ㄉㄧ天ㄚ



這ㄍ吸水杯墊好像滿夯ㄉ,蓋上貝家10月新章招財貓組然後用VG印台上色,四周簡單ㄉ蓋上字章,代表ㄌ妳是我永遠ㄉ朋友



 


再來這ㄍ是用白色熱縮片做成ㄉ吊飾,因為我ㄉ麻吉有收集鑰匙圈,對ㄅ


至於上色方面可以用白圭筆沾水然後沾上VG印台上色,或者可以直接沾粉餅上色以及用色鉛筆上色,各有不同fu喔



 



當然免不了還要寄上一張卡片,封面很簡單ㄉ用鬱金香章拍上BR亮彩印台蓋在水晶紙上,為ㄌ了解這花的意義我也特別查ㄌㄧ下喔,每種顏色的鬱金香分別代表不同ㄉ含意,紫色ㄉ意思是代表永恆的愛情,在友誼上就表示永恆ㄉ友情囉



 


 


拉開後,上方可以看到我送給麻吉ㄉ蛋糕喔,下方則是我要寫給麻吉ㄉ秘密


 



 



最後還是要大聲對我ㄉ麻吉說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