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參加apple老師開ㄉ拼貼課程-棉紙時鐘,出門時把拔說:琪琪沒去ㄇ?我答:沒有呀,把拔說:為什麼沒幫她報名ㄋ?我說:因為我怕我自己搞不定呀,沒時間顧她,把拔又說:她有興趣就給她去呀,最後沒辦法我只好臨時打電話給老師幫她報名ㄌ
之後我們就從一點開始做到六點多才結束,這次參加的學生中只有一位男生,而且是從彰化特地上來的喔,天啊,男生耶,比我還瘋狂,而且他的作品好美喔,做ㄉ比我還美ㄋ,可惜沒跟他借來拍照留念一下
大家的動作都好快喔,又是我最後一位離開ㄌ,最後還有點趕ㄋ,真怕老師下次不給我報名啦,而琪琪的作品早就完成ㄌ已經在一旁挑餐巾紙ㄌ(其實還有一點點未完成,因為她也玩ㄌ一ㄍ下午,有點累ㄌ,所以就不勉強她囉)


這次的課程是用棉紙貼ㄉ,因為都沒玩過棉紙,還以為比餐巾紙難貼,結果反而更容易貼ㄋ,不過價格卻貴ㄌ好幾十倍ㄋ,但棉紙的圖案真ㄉ好看.我選的圖案還是我的最愛-紫色系的圖案,前面的步驟覺ㄉ不難,最難的我覺得是拍色技巧(暈染),為ㄌ要讓整ㄍ胚體看起來有古典美,老師幫我選ㄌ與圖案相關的色系,接下來ㄉ工作就是拍拍拍囉,但我覺得我還是拍ㄉ不好耶,所以就拿給老師補救囉,拍完之後還要上一層柔膠,主要是增添朦朧之美,最後再上邊框,總之今天的課程好像用到好幾種膠,搞ㄉ我頭都暈ㄌ,但是有上課還是有差的啦,至少有ㄌ不少收穫,這還是要感謝老師的指導唷




 


在邊框刷上香檳金的顏料增添復古ㄉ感覺



 



 


琪琪還是選ㄌ她最喜歡ㄉ兔兔圖案,慢慢的一ㄍㄍ剪下圖案再一ㄍㄍ貼上去,最後再畫上太陽



原本剪ㄌ三根胡蘿蔔跟三隻蝴蝶的,結果在一團亂中,胡蘿蔔不見ㄌ一根,蝴蝶也飛走兩隻ㄌ


在四周做成藍色的編框還做ㄉ挺美的ㄋ



綠色的草地是琪琪畫上去ㄉ




 


這隻兔兔很可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