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把一個Tilda娃圖卡畫完
也是第一次用T娃來做卡
一開始對她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琪琪卻很喜歡
因此格友們也分享了很多T娃的圖卡給琪琪
我也捨不得用~怕畫壞了
還好我的好姐妹們非常愛T娃
當然也收藏不少章囉
藉著昨天的小聚
蓋了一大疊的圖卡
當然是我自己蓋啦


 



目前練習上色成為我每天的功課之ㄧ
但最多只能畫一張
不能讓我的手太累
免的以後真的不能畫畫了



襯底的部份用亮彩印台蓋上Flourishes 水晶樂章
剛好是符合聖誕節的樂章
再加上同組的另一顆字章



大雪花是用電動刀模割出來的~感謝carefree的分享
用這個當背景也要謝謝Ginney想的主意
自己再加上雪花及細葉
細葉上有塗上少許亮膠



帽子,衣領和袖口都塗上厚厚的一層亮膠




 



瑪莎雪花打洞器:百會
Flourishes 水晶樂章:百會
亮膠:牧莎
亮彩印台:貝登堡
美編紙:Vickyshaw
半珠:光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