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想學蝶古巴特是因為想和卡片能夠結合,所以這次我用蝶古巴特的方式來做卡
選這張碟古巴特餐巾紙是因為我感覺有春天的氣息,所以直接先用1/4張蝶好後用新買的刀模直接做成大卡
然後在四周及天空的地方,我用剛買的復古印台做刷色練習,讓整張卡看起來不會那麼的白
因為本身的背景已經很豐富了,所以我只有在局部地方將餐巾紙用水晶紙做成立體的~小鳥的地方是用3D矽膠黏的而向日葵是用有厚度的無酸點膠黏的
之後再將小鳥尾端的羽毛剪了三四刀,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像
向日葵的部份我先上一層3D膠然後在塗上亮膠,再把花瓣隨便捏一下讓它呈現不規則的樣子
另外一朵用紙花黏上中間塗上亮膠後,再貼一顆果凍貼紙做花蕊
其他地方也局部貼上果凍貼紙和塗上亮膠
最後在局部取spring的字蓋印上去
希望您也能感覺到春天的來臨
敬請指教




 



字章:貝登堡


刀模:百會


亮膠,3D矽膠:牧莎


復古印台:百會


果凍貼紙:誠品書局


無酸點膠:skippy團購


紙花:Vickysh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