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圖卡前兩天就畫好了,一樣用我剛買的復古印台練習上色,不過放了兩天才完成,因為我最不會構圖了
為了要讓它呈現有春天來臨的感覺,背景我用貝家的凹凸板壓完後,上面花的部分再貼上紙花,水鑚是用針筒型珠寶專用膠水黏上去的~感謝明日君團購
圖卡上襯了兩個刀模,下面再搭配我剛買的瑪莎打洞器~花棚深度打洞器
左上角取局部字章蓋上


我想像女孩在花園中的感覺,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太花了
希望您也能感覺到春天來了
敬請指教



字章:貝登堡


刀模:百會


瑪莎打洞器:百會


凹凸板:貝登堡


紙花:Vickyshaw


點膠:Ski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