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用小書機做完一本之後,下午接著繼續研究
這次我把尺吋加大做成12*12cm的,為的是要試看看超過六孔要如何對齊
我終於知道那ABCD的差別在哪裡了
另外封面我也改用布來做,也想知道如果用布的話可不可以打的進去
結果也是可以的



所以我發現我買這台買對了,這樣以後就不用手缝書了,而且又可以有很多變化,做相編時也少不了它
只不過我是用機器原本附的鐵圈~3/8"的好像真的太小了些
如果做成小筆記本,裡面大概只能放個20頁



整個弄好之後,上面的部份就由小琪琪幫忙加工囉
因為底布是蘋果圖案,所以小琪琪選了兩個刀模用泡棉貼上
她問我說:那太陽花要用紙還是泡棉貼呢?
我說:挑戰題目是紙花,那就用紙貼ㄅ


之後小琪琪說:可不可以做給全班同學一人一本,我說可以呀:你自己做
敬請指教



 



刀模:貝登堡
小書機:感謝明日君團購
蘋果布:感謝emily分享
內頁: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