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玩的是小書機,這小書機收到好幾天了,但是遲遲不敢動手
因為還搞不清楚怎麼用,所以一早拿出裡面附的光碟看了一下,還是有些地方不太了解
旁邊的ABCD四個到底差別在哪裡?我只好拿出三葉草之前送給小琪琪的小書來研究看看
找了很久才找到,小琪琪把它收藏起來了,呵呵,可能怕被我拿來用ㄅ



我就照著光碟上的教法,先做一本試看看
小琪琪很喜歡Tilda娃,所以用這個當封面好了
昨天要上色時剛好看到維珍老師有分享Prismacolor油色鉛上色色號~謝謝老師分享
但臉部的顏色找不到,所以我就先自己畫看看,居然就這樣畫了一個多小時
這次的底紙不是柔美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紙~圖卡是格友分享的,但比柔美紙好畫多了
花朵的地方~大朵的是用點點印章拍上VersaMagic魔術粉彩印台蓋印在美編紙上,再蓋上字章用N牌刀模壓出
希望小琪琪會喜歡
敬請指教



 


圖卡:感謝carefree分享
印章,VersaMagic魔術粉彩印台:貝登堡
Nestabilities刀模:百會
小書機:感謝明日君團購
美編紙:Vickyshaw
水鑚,半珠,封面紙:光南
上色工具:Prismacolor油色鉛
內頁A4白紙: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