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臨時和馨情姐相約去取經
這也是第一次和馨情姐見面~感覺真好,人好親切
還帶了伴手禮給我,而我只有兩串蕉真是不好意思



那天在乾媽那我們兩個就玩了這個作品~碟古巴特餐巾紙布書+布貼布(花是餐巾紙,花仙子是布喔)
而且很特別的是上面的紫花仙子是從布上剪下來貼的喔~所以這次也學到如何布貼布了
但因為當天下午還要趕回家帶小琪琪去上油畫課,所以邊做邊緊張
這花很美但也不好剪,尤其那細細的梗真怕它一不小心就斷了,很少剪這麼細的圖案又有多處要掏空
因此只完成正面部份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還是得先趕著回家囉
所以在這裡我還是要謝謝您~乾媽
謝謝您的分享讓我學到很多很多~尤其這有我喜歡的紫花仙子



 



我特別選了這顆章~Hope


希望讓這段緣份源源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