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琪琪看到我做布包迷你面紙盒時說她也想做一個放在學校用
本來答應她說下星期考完試時再做的
但今天下課寫完功課後問我說可以先做ㄇ?
我說:好ㄅ,因此我先教她做裡面的內襯,先叫他塗了兩份~一份是我的



小琪琪選布時問我有沒有狗狗的,兔兔的,我說有眾合國的
而我選草苺圖的~這是做給小琪琪的阿姨
之後就開始教他如何做成面紙盒
最後小琪琪選了小兔兔貼在上方
旁邊他選好緞帶後叫我幫她打上的,上面再加個蘇姑娘



 



 



很可愛ㄅ



 


而小琪琪也幫阿姨的面紙盒上方選了粉色蕾絲緞帶叫我缝成蓬蓬裙的樣子~這是在考我ㄅ,第一次缝的,害我缝了好久然後滾上白色珠珠



 



旁邊再選白色的蕾絲滾一圈貼上蘇姑娘~享受著美味的草莓蛋糕




那個小琪琪的阿姨~三天內沒回覆我就沒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