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來家裡玩蝶古巴特~呵呵,看她有點興趣了
而我繼續玩我的花布迷你面紙盒
做了三款~玫瑰,芭蕾舞女孩,鐵塔風景


 




我覺得不僅玩卡片要構圖,連玩面紙盒也要構圖,其中鐵塔風景的配色配的最久,覺得怎麼配都怪怪的


 




而芭蕾舞女孩的面紙盒開口處,我用寬蕾絲將1/3往外折後缝成蓬蓬裙的樣子,有了第一次經驗後,這次缝的也比較順些了,但就是花時間,而且還要對齊折疊處才好看


 




玫瑰花布本身布就很美了,所以就簡單的裝飾它~滾上蕾絲緞帶加上蝴蝶和蘇姑娘完成


 




做完後,妹說她又喜歡上芭蕾舞那個面紙盒,我說:不行,只能選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