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住中壢的堂姊妹突然來家裡玩,一進門嚇到了~以為我們家開油畫展
我說那都是小琪琪畫的,更讓堂姊妹大癡一驚
接著就欣賞小琪琪的卡片和蝶古巴特作品
不過大家好像對蝶古巴特這名詞不熟,還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覺得蝶古巴特還是要多多推廣
因此我當場示範了兩個杯墊給他們看~當然杯墊現在已經不在家了,昨天的客家花布風琴夾也換新家了
而且堂姐說明天一早還要來
就這樣我們三姐妹玩到下午三點左右



接著我開始做布包迷你面紙盒
昨天買了材料包今天先做了兩個,因為有現成的型板,所以節省許多時間
但最重要的是上膠的量,不能太多或太少
還好之前有學過五花瓣花布盤,所以有點概念
不過昨天去取經後學到更多


 



 


這玫瑰花色很漂亮我很喜歡



 



 


這個小琪琪說比較適合外婆



 


 



 


18灰紙板做成的



 


這些布你喜歡哪片呢?
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