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介紹琪琪的興隆花木市集體驗囉
其實琪琪是第二次玩撮撮樂
第一次是在去年的金石堂市集
記得那一次琪琪的手撮了好幾個包
還流血了
我以為她會因此而不再玩
沒想到這次是她自己說要玩的
所以我請卉琳老師幫我照顧她
照片也是卉琳老師幫忙拍的
看琪琪撮的很認真ㄅ




當她完成後問我說
那藍藍的是什麼
我回答
是耳朵
琪琪笑著說
那是蜜蜂的翅膀啦
而且身體是軟的喔
琪琪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也很喜歡
我很訝異
這次她沒喊累
還把這隻小蜜蜂送給了emily阿姨
希望阿姨一定要好好愛護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