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興隆花木市集主要是想完成我的心願
雖然琪琪之前已經玩過碟古巴特與皮革的運用~做了一個悠遊票卡套
但我真正想玩的是零錢包~因為我喜歡這個造型的零錢包
所以也想自己做一個
好不容易等到這天了
初次體驗將餐巾紙貼上皮革上
還是有些小小技巧需要注意的
當然也感謝蘇菲亞老師將那技巧傳授我們
但老師的重點是放在如何縫以及縫完後如何收尾~這也是技巧之ㄧ
縫完後感覺整個很有質感
只不過玩皮革要準備的工具還真的不少
也很花力氣~但我的手經不起
還是體驗看看就好



 



在縫線之前還要先將四個角先削皮,這樣的黏合後的角有了弧度,才會好看



 




 


這次我帶了我收藏已久的餐巾紙~謝謝Ginney的分享
我超喜歡這張的,但好像市面上很少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