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帶著小琪琪去參加小星星和卉琳舉辦的午後的約會~戳戳樂&橡皮章



小星星的手刻技術真的是很棒的
所以我和小琪琪都很期待著
不過當天因為小星星有事,就由卉琳來指導我們
這是我和小琪琪第一次的體驗
所以刻的像狗啃的
但是蓋出來應該還可以看ㄅ
刻完後,直接用老師準備的材料做成一張小卡
看到這張卡,小琪琪說:這有三角形,可以參加魔卡挑戰耶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但小琪琪說還好


看到了ㄇ~我的amy牌咖啡出爐囉


小琪琪本來裡面還畫的熊的,結果刻到糊掉了,乾脆整個挖空




她還是比較喜歡戳戳樂~接下來就是這個活動
本來我只想體驗手刻章的
可是小琪琪一直要我陪他戳
我只好請Ginney先幫我戳一下~她真的撮的很認真喔



大概戳了十分鐘ㄅ
換我接手了
一不小心~又戳到手了,還流了血
最後終於戳好了~但我的手好痠呀


 



上面加了愛心的奶泡喔



 


以下感謝卉琳老師提供的圖片
看我們兩個在比賽誰先刻好和戳好
很認真ㄅ


 



 



明明是我戳到手,小琪琪也比個手勢



呵呵~被小琪琪偷親了




我也幫小琪琪和阿姨們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