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經過草莓媽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彩繪老師~nina
那時就好喜歡老師的作品
很想去學彩繪
只可惜不是在本縣市
所以放棄了
我想~有緣一定會再相遇
昨天我就圓夢了
上了nina老師的彩繪與拼貼課程
真的收穫滿滿
之前很想去學彩繪
其實就是想與拼貼結合


 



這堂課還包含了色彩學
老師教我們如何為餐巾紙補色與配色
還自製色相環~這個是最重要的



接著就做了一個維多利亞風格的拼貼時尚包
運用上課的觀念先自己挑好餐巾紙
當然我挑了我愛的紫玫瑰
還學了如何水染布包技法
如何快速畫出條紋技法
如何調出維多利亞風格色調
布染漸層色技法
如何搭配字章
框型構圖技法
雖然學了很多
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勤練習
所以今年我的新希望又多了一個~
就是把基礎彩繪練好


 


這個包很美吧
我終於相信那堂課"畫"很多


 


其實實品應該更紫才對


拍照技術不好



加了藤蔓整個包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就這樣經過老師的巧手
把我的包變的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