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上nina老師的彩繪拼貼課~幻境背景
翹翹板桶是妹指定要的~欠了快半年了還沒做給她
星期六就叫妹來一起打底色
還好老師說我~打底打的很好
當然~時間花的可長了
足足兩個多小時
而且妹比我還龜毛
最後她自己又重打一遍


 


今天我最早到但是也是最後一位完成的


感謝老師留下來指導我也幫我完成作品



老師今天也教了我們最快最省時的打底方式
接著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幻境背景



首先教我們如何構圖
再來背景的製作



而我帶了自己愛的餐巾紙
看這麼花
真不知道如何使用
這時一定要跟老師求就囉


第一張是我買的



 


第二張是上回秋怡送的~感謝你知道我最愛蝴蝶了



 


經過老師的改造後
真的變的不一樣了


蝴蝶局部上了亮粉


 


蝴蝶是一隻ㄧ隻剪下來的


其他的都用撕貼的再把它重新組合




 



而如果有看過這張花仙子的朋友
一定要注意看喔
這張花仙子
之前我也曾經做成卡片過~原來的顏色是這樣的



 


但是這次老師幫我重頭到腳都重新打扮了
還上了假睫毛
連翅膀也是








是不是很美呢


我好想自己留下來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