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收集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鐵製品及玻璃瓶.紙盒等,把拔說家裡好像是資源回收站,不過那時還不知道什麼是蝶古巴特,而從去年五月初我開始知道蝶古巴特是在櫃姐的介紹,後來才去學了這個,沒想到碟古巴特的應用範圍十分廣泛,讓我對它開始產生興趣,或許應該說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了


學了玻璃盤裂劑後,自己在家摸索將裂劑應用在木器上,雖然成功的裂了,但問題點還是很多,還不太能掌控到拍色技巧,因此今天再玩一次,不過今天是運用在鐵器上,想試看看鐵器是否也能玩,這次緊張的不是會不會裂~我想方式對的話應該會裂的,所緊張的是拍上顏色後的質感,雖然感覺比木器上好多了,但也不是我想要的,這時就得去請教高手囉


鐵器的前置作業比木器還麻煩,貪心的我選了更大的胚體來體驗,底色部份我拍上棕色的顏料,最上面添加了一些淺淺的土黃色,因為不想讓它太慘白,最後選了這張剛買的餐巾紙來貼




 





就是用這個鐵盒改裝的



改裝後就裝上我剛買的彩繪顏料




 


我想同好們一定看的出我的問題點在哪,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