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櫃上拿新章順手作ㄌ這ㄍ月的手創-熱縮片吊飾,主要是要學那圓圈圈怎麼吹會吹的圓ㄋ,原來這還有技巧ㄉ,不過我跟琪琪做的是這ㄍ月的新章-月份熊系列,整ㄍ做好後還蠻有質感ㄉ,白色熱縮片果真比透明的好看又好用
琪琪在吹圓圈圈時老師還特別誇讚她ㄋ,說她吹ㄉ不錯唷,猜猜看哪ㄍ是她吹ㄉㄋ




呵呵,其實兩ㄍ都是琪琪吹ㄉ啦,結果琪琪幫我吹的比較圓ㄅ
琪琪今天也超高興ㄉ,因為得到意外的禮物-2010年棉花熊彩色月曆本,這是有位阿姨送琪琪的,琪琪說她要做張卡片回送給那位阿姨喔


再來這些水果熊系列就是我ㄉ禮物啦


吸水杯墊也是目前滿夯ㄉ產品喔,上色時可能有幾點要注意:蓋印可用油性印台先蓋出圖案待乾後再著色


上色的顏料:目前我用過ㄉ有VG魔術印台,BR亮彩印台,油性色鉛筆,雲母光彩顏料,壓克力顏料等,只要不是水性的都可以上色,但上完色後我會用熱風槍吹一次定色,這樣顏色會比較持久喔,當然久ㄌ多多少少會退色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