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回新章後琪琪迫不及待ㄉ要來畫畫ㄌ,看到我那麼多ㄉ杯墊,所以她也要來玩杯墊囉,繼上次挑戰粉餅印台後,這次她第二次玩杯墊,而這次她所使用的顏料眾多,有用VG魔術印台,BR亮彩印台還有用到壓克力顏料喔.我問她你怎麼知道要用這些顏料ㄋ?琪琪說:看你每次在畫就知道啦,而且你不是都有跟朋友說怎麼上色的,厚,這小孩還偷聽我講話


就這樣,琪琪拿出所有的工具攤開在桌面開始玩囉,不過這時已經快12點ㄌㄟ,我叫他先去睡覺明天再畫,她就是不肯,好ㄅ,隨她囉,畫完後我覺得她做的挺不錯ㄉ,但是琪琪自己卻不滿意,一直說好醜喔,呵呵,她還粉少說自己ㄉ作品醜ㄉ,都是說我ㄉㄋ




天空的部份就是用到壓克力顏料,字的部份是用BR亮彩印台,所以會有亮亮的感覺,其他就用VG印台上色囉




 


看的出來琪琪在草地上用了三種顏色去上色ㄉㄇ?有漸層的感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