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上了碟古巴特玻璃盤裂劑課後,回家研究發現裂劑的裂法有分多種~事前裂,後裂,中間裂,夾心裂,還有蛋殼裂....,所以問了老師這種裂法叫夾心裂,當然回家還是要練習一下囉,看它到底會不會裂


因此今天拿出筆記一邊看一邊做,做到最後發現我好像看不懂我的筆記啦,到底哪ㄍ要先上哪ㄍ要後上,哪些要全上,搞混ㄌ,不過最後還是有給它裂ㄌ,自己覺得還裂的不錯ㄋ



 


這個透明的玻璃盤不是買的喔,是好幾年前百貨公司的滿額贈,送了六ㄍ,一直都沒用,還送給我媽咪了,星期天回去媽咪家就把它找了出來,只不過他是有紋路的,想說反正放著也放著,就拿來當實驗品囉


上課時大家都選了玫瑰的餐巾紙來貼覺得好美喔,所以我今天也貼了玫瑰的,因為剪的好累,所以其中一朵是剪的,其他兩朵是用撕的,看的出來ㄇ?



盤子的凹槽處跟有紋路的地方貼的時候就要很小心貼,以免有縐褶及不服貼,最後上了裂劑拍上顏料,不過這次的顏料是我自己調的~加了銀色的顏料,出現裂紋後最後我拍上金色的雲母光采顏料待乾



而我故意有的地方讓它裂大一點,有的地方裂的比較小,呈現出不規則的紋路




 


把拔和琪琪都說好看喔,各位覺得呢?



補上原來的透明盤是長這樣的



 


心得:愛上碟古巴特後發現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原本一ㄍ透明的玻璃盤經過改造後就可以讓它變的美美的,好像穿了一件新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