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接近尾聲
即將迎接新的一年
而我剛好是瘋子幫今年最後一位出題者
在新的一年裡
您有什麼新希望,新願望,新挑戰,或想做的事情呢
請以卡片表達出來



看到我的卡片
應該知道我想做的事情了吧
這幾天思考了很久
決定再給自己一年時間玩手作
而新的一年對自己也有新的規劃
拼布是我ㄧ直不敢去碰的
因為我知道我會陷下去
經過這幾個月的學習
我發現真的愛上了
既然愛上它就好好的玩吧
而我的布現在已經堆的像一座山了
所以這幾天閉關開始做包
準備在新的一年開始開賣自己的手作品
我想這對我來說也是一項新的挑戰吧


 




 


這是上peggy老師~復古課程時做的半成品


我把它拿來用


衣架和蕾絲是用復古染色劑



 


剪刀和針是百會的刀模型板~用壓克力顏料上色




 




 


上下的邊框也是刀模型板~用glimmer  mist直接噴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