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妹看到我的手工縫書比較美一直拜託跟我換,所以今天又縫了這本給她,不過怎麼辦,失敗了啦


原本是準備10台的,也都已經縫好貼上蝴蝶頁了,沒想到就在收工時一不小心被我壓一下,慘了,最後一台的蝴蝶頁破ㄌ,再哭一次實在很想這樣就收工,可是做不到,因為太難看ㄌ,只好把蝴蝶頁全部撕下來,全部重貼,不過因為線也剪斷了,只好把他們拆下兩台,剩下8台,就請妹將就用囉,用完我在縫給你啦


 



因為被拆過所以洞洞也變大ㄌ



這是封面的蝴蝶頁




 


還是全部用上雙面美編紙,有看到ㄅ,我也有給你蝴蝶喔




這次封底,也是重貼的部份



太久沒縫這款了,真的還有點忘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