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雙格筆筒就是上回1/9小琪琪到興隆花木市集時在攤上玩蝶古巴特的未完成品,今天開始放寒假,就請小琪琪趕快把它完工


不過小琪琪說:那好醜喔,我不想做了


我說:哪裡醜


小琪琪說:上面呀,都暈開了


我想:呵呵,原來小琪琪的反應也跟我一樣


我接著說:沒關係,既然你都貼好了,就先把裡面上漆上完,應該是你手法哪裡不對,下次再來請教老師囉


所以這都還沒上保護漆喔


 




小琪琪很貼心的選了我喜歡的紫色來拍上紙蕾絲,還有紫色的薰衣草餐巾紙



 




 


不過都暈開了




我告訴琪琪:做任何事情失敗都沒關係,也可以從失敗中學到經驗,所謂失敗為成功之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