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手工縫書是在星期天完成的,也就是回小琪琪的外婆家時做的,把材料工具準備齊全後全部帶到媽咪家,經過前幾次的經驗後,發現如果有放美編紙的那一台特別容易破,我想應該是美編紙比較厚的原因,所以這次稍微給它變化一下


看的出來在哪裡ㄇ?


我這次又把它加厚了~一樣一張張裁小後縫了12台,每台裡面用3張安娜水紋紙,雖然說用其他紙也可以縫,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材質的紙,喜歡它的紋路,因此對折之後每台就有6頁囉


再來是美編紙的部份,我並沒有每台都加美編紙,而是隔一~兩台才加一張,一來這樣的復古手札我覺得比較有裝飾變化的感覺,二來不會因為每台都有美編紙而減少了寫字的地方,所以白色的那一台就是沒有放美編紙的



 



 


這是封面



裡面用的美編紙我也有挑過,這次選比較淡的美編紙,一方面也可以在上面寫字喔





 



 



這是封底



這個是要送給一位格友~她是一位老師喔,希望這樣的改變您會喜歡


另外我想說的是:不曉得各位同好知道哪裡有賣安娜水紋紙ㄇ?如果知道的請告訴我,因為我的紙快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