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琪昨天說明天開始要做卡片了,我心想:真的ㄇ?果真今天我在忙著大掃除,小琪琪自己忙著在做卡,也是因為放寒假了所以小琪琪比較有時間玩這些手做


我問她:你現在最喜歡做什麼?


小琪琪回答:油畫是我的最愛,再來的其他都喜歡


所以小琪琪自己挑了這顆章用木頭章比上色,接著自己到抽屜去找美編紙和其他配件,完成了這張卡


雖然看似簡單,但她也是花了一個下午完成的,對我來說卡片好看不好看是其次,重要的是她肯動手做,而且有耐心的做完,我想這才是我想要的


 



小琪琪自己找了這張轉印紙,還有一張圖卡的美編紙,剪下其中一格,自己打洞穿線做成小卡,在小卡底下用緞帶做裝飾,完成後,小琪琪問我好看ㄇ?我說:好看呀,因為我到現在還沒完成一張卡




這張圖卡是雙面的美編紙喔,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