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挑戰卡是小琪琪做的,她看我最近都在做挑戰卡,所以她也想來做一張
小琪琪選了一顆百會買的Whiff娃,這顆章我也很喜歡
上色工具一樣使用木頭章專用水彩筆上色,之後在局部塗上亮膠
然後她選了2張美編紙~一張用刀模壓成心形
一張是圖卡壓成不規則形,壓好後琪琪覺得邊邊白白的不好看,所以她用VG魔術粉彩印台稍微刷色一下
剛剛看她刷色時的動作也和我之前一樣,所以我有把tina分享我的刷色方式告訴琪琪,琪琪也覺得這樣比較自然
之後在圖卡上穿上兩腳釘
然後選了一支愛心瑪莎打洞器打在菠蘿紙上,上面貼上一條緞帶
小琪琪命名為把愛說出來,她說"愛"應該要用說的喔,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