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肖幫卡由親親明日出題~舊愛復古
剛好這幾天也在想好久沒玩復古了
說到復古第一個讓我想到的是S.C老師~很喜歡老師的輕復古風格
記得當初的聚會老師介紹了一本輕復古的書
這次也藉機會拿出來翻了幾下


今天用這卡型也是特別製作的
很難得這次我做了十張的魔卡
很久沒有這樣瘋卡了
當然也要感謝肖幫的卡友~每日一題
所以在今天也算是個圓滿的Eeding
接下來我要忙其他事情了~欠了許多債要還


 


 



 


 


這卡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親親明日也曾經分享過
每次看到心動的卡型就想說有一天自己也要做看看
也怕以後沒機會做了


我直接用Grand Scalloped Circles大型圓刀模切外框
接著裡面用美編紙,Tim紙膠帶拼貼襯底


配合外框的標題~Always smile



 


 


點點在這裡喔



 


 


裡面也選了適合的圖卡貼上


這張襯底上用了四款不同的美編紙拼貼以及三款Tim紙膠帶


 


 



 


 



 


 



 


 


這個大鎖也是親親明日分享的


實在很捨不得用~因為是唯一


 



 


 


最後再用Tim刀模+壓扣做成一本小相本


Tim刀模是用Grungeboard切下~柔軟度很好,因為要經常開闔所以在這我不用灰卡


(其實切完後我才想到直接用皮革切也可以,應該更耐用)


最後在拍色上復古亮膠


這刀模買來許久還一次開封,上面的復古亮膠也是



 


 


這壓扣也是我超喜歡的~感謝好姐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