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也是喜歡玩手作的,不過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法朝著自己的興趣著手
前天妹就約好今天要來我家玩碟古巴特,我問她你想玩什麼?妹說:想要用紙盒做個可以放小文具的,還有一個鐵器筆筒也想改造一下,所以今天一大早就來家裡了



一開始先叫妹挑餐巾紙,結果光挑餐巾紙和棉紙的時間就近一小時之久
我們先玩鐵器~因為鐵器時間花比較久
所以妹做一個鐵器而我做了兩個不同質感的
因為妹的筆筒比較矮小所以光選棉紙構圖就花了不少時間
她選了一個草苺的圖案,另一個選了花的圖案
之後就先將筆筒打底上色好,貼上棉紙
因為妹喜歡乾淨的感覺,所以她就不玩暈色
這個筆筒拍完後的質感比較細膩,好像陶器的感覺
妹說貼上棉紙後整個就不一樣了~真的有改造成功
而我做的第一個是貼上可愛的小兔兔圖案
這是因為要給小琪琪帶去學校的,所以也做可愛風,這也不玩暈色
妹說:這樣白白的比較好看
但我還是覺得單調了些



 




 



 


 


妹是用這個舊的筆筒改造的



 


 


而我一樣用茶葉罐來做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