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要改造妹的紙盒~鳳梨酥盒
這裡面本來是空空的沒有隔板,隔板是妹自己做的~先將整個紙盒拆開攤平,然後用厚紙板量好距離分成九格,最後在整個拼貼回去,這個就花了一個多小時製作



接著一樣先上底色,我將上次自己改造的紙盒拿給妹看,妹說她也要做成這樣的質感,想玩看看有什麼不同
這次妹是選用餐巾紙貼,一樣先將圖案一個個剪下
妹說餐巾紙好難貼喔,比較容易破,我說:當然囉,所以讓你自己嘗試看看



貼完四個面後,妹用和紙膠帶將四周還有上方包裝起來做個框框
這樣一個九格置物盒就完成囉


 


妹也是咖啡一族


這是妹自己的構圖



 



 



 



 


這個九格板就是妹自己畫好加上去的


妹的手藝比我好,只可惜沒時間陪我玩,真可惜



 


就是用這個鳳梨酥盒改造的



 



而我一樣用棉紙鐵器撕貼,這次拍的質感跟小兔兔的不一樣,要讓妹了解不一樣的構圖可以用不一樣的拍法
雖然妹喜歡白白乾乾淨淨的感覺,但手癢的我還是稍微給她拍色一下


 



 



 



 



 



今天妹花了十個小時完成了兩個作品,雖然妹說做完後全身痠痛,但看到自己的成品就很有成就感
我應該說:下次換我去跟你A東西了


當然今天妹對碟古巴特也更有興趣了,妹也說:如果可以把一些紙盒,鐵器,玻璃瓶都拿來資源回收改造的話,應該是不錯的環保活動



妹回家之前送她一個收納包~連這個都選很久


而她還要搶我現在的包,我說:不行啦
那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