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得知一位格友的小寶貝也是四月份的壽星~如果沒算錯的話應該是今天ㄅ
但生卡很慢的我還沒有頭緒要怎麼做
這張真的是臨時抱佛腳的卡片~剛剛九點多回來才做的
因為是要送給小妹妹的,所以我想做可愛點的,也用這次的魔卡挑戰題目來完成
想了很久最後用立體卡的方式呈現
杯子和奶油是塗上泡泡筆灑上亮粉,但泡泡筆要等兩天才能用熱風槍加熱吹起來才比較漂亮
我用刀模做成花的形狀~雖然小琪琪叫我不能太依賴刀模,但這時候沒辦法了
裡面我也用生日快樂的瑪莎機壓好後,上面用亮彩印台拍成漸層色
但我把星星的部份改成氣球了
希望這位小妹妹會喜歡
阿姨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喔
敬請指教



 



 


 



 


Hero Arts水晶章,瑪莎小扇貝愛心打洞器,Nestabilities 刀模#249;#114:百會
泡泡筆,字章:貝登堡
半珠,美編紙:光南,Costco
紙藤緞帶:毛媽
點點凹凸板:感謝carefree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