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習的是復古印台刷色
底紙的部份是用遮蔽技法做的~維珍老師和易儒老師之前有建議我可以先刷淡淡的然後再局部用深色做漸層,所以我用藍色調來刷色
然後把它分割成三個區塊貼在美編紙上~靈感來源是之前去好心藝上課時做的神奇板技法,不過跟刮刮樂沒關係
這次盡量不用到刀模和瑪莎打洞器,但還是忍不住用了一枝
上面蓋上貝登堡交響樂印章~這是把拔給我的靈感,剛好提到墾丁音樂季
之後用山形印台AQUA刷色的~這款也是peggy老師介紹打底時要用到的顏色
本來想貼上一朵花,但又想說除了貼花還可以貼什麼?
後來看到背景上的蝴蝶,就想到我的蝴蝶水晶章可以派上用場了~想像著遠方的蝴蝶也飛來聽音樂
蝴蝶也是用復古印台刷色~利用做紙花技巧塗上了亮膠再用3D矽膠貼上
這張卡我想送給剛認識的一位姐姐~因為她也是這個月的壽星但不知道過了沒
希望您看到這卡片時會有好心情~祝您生日快樂喔
敬請指教



 


 



 


Hero Arts水晶章,亮膠:牧莎
瑪莎小花蕾絲打洞器:百會
交響樂印章:貝登堡
美編紙:光南,Costco
山形印台:好心藝




襯底的作法就是利用神奇板的靈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